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NFC数字纹身,可为手机解锁或门禁系统

NFC资讯 小天 4431浏览 0评论

nfc数字纹身

随着移动设备在我们日常中所扮演角色重要性的不断加重,保证它们的安全性能成为了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对此,人们常常会选择对设备进行锁屏来保护设备,但这带来一个新的问题–人们每天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解锁。为此,VivaLnk公司带来一个解决方案,即推出了一种数字纹身。

VivaLnk数字纹身:具备NFC功能 可为手机解锁

这种数字纹身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纹身,而只是一张可粘贴在人皮肤上的贴贴纸,但是它具备了NFC功能。据介绍,这种数字纹身在一般情况下最长可持续使用5天时间,并且它可以在人们进行完洗澡、游泳、锻炼等活动之后仍旧能正常使用。

VivaLnk数字纹身:具备NFC功能 可为手机解锁

数字纹身的功能跟NFC标签相类似,它需要用户进行设备配对之后才能使用,其效用将一直持续到溶解并需要更换为止。

虽然电子纹身现在还只是一个相当私人、新颖的方法,但这种技术未来则有可能在医疗、安全以及其他多个商业领域得到应用。

目前,VivaLnk还未推出该种电子纹身的定制服务,其售价为10美元/套,现只能兼容Moto X。不过,VivaLnk表示,未来他们会将这种电子纹身推广到更多的设备中。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NFC数字纹身,可为手机解锁或门禁系统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