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使用NFC标签和手机APP开启的智能锁开始销售

NFC资讯 小天 4170浏览

Quicklock是一款支持bluetooth和NFC(近距离通信)技术的挂锁。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或多种NFC配件开启它。
nfc-bluetooth-lock
Quicklock有4种颜色供用户选择,除没有刻度盘或数字和钥匙孔外,它与传统挂锁很相似。用户需要使Quicklock与智能手机配对,然后利用应用开启Quicklock。Quicklock内置有电池。
对于看不清智能手机显示内容或无法使用智能手机(例如把手机锁到储物柜中)的用户 NFC之家,就该NFC技术大显身手了。这时用户需要的就是一款特制的卡、戒指、表链或标签了。Quicklock自带有一张NFC标签卡,当然用户也可以再购买更多的卡或上述配件。
Quicklock依靠一节可充电电池供电,据Quicklock称,一次充满电后可以使用2年时间。与Quicklock一样,NFC“钥匙”也防水。
用户现在就可以购买Quicklock,售价约合人民币485元,其中包括一把锁和一张NFC钥匙卡,发货时间为30-45天。
NFC之家比较关心电池的问题,如果没有电了是不是就需要撬锁啦?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使用NFC标签和手机APP开启的智能锁开始销售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