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不甘落后于Apple Pay,Google将推出更好用的钱包应用

NFC资讯 小天 3101浏览 0评论

Google-Wallet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谷歌正在开发全新谷歌钱包应用。由于 Apple Pay 上线后获得了成功,苹果计划在今年5月举行的 I/O 开发者大会上推出全新谷歌钱包。谷歌的计划包括收购几大运营商投资创建的 Softcard 移动支付系统。谷歌想要将运营商、银行和其他厂商联合起来,让所有 Android 设备上都配备谷歌钱包。
为了竞争,消息称谷歌愿意支付给合作伙伴,实现每台设备都配备谷歌钱包的目标。
谷歌钱包早在2011年就发布了,不过由于 Android 的破碎性,谷歌钱包很难成为主流。根据 ITG 报告,今年12月,Apple Pay 份额快速增长,占有移动支付市场1.7%份额。谷歌钱包目前只占有移动支付市场4%的份额。

不知道是否会出现国内两大打车软件抢客户送现金的情况呢?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不甘落后于Apple Pay,Google将推出更好用的钱包应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