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新WiFi保护设置认证程序支持NFC技术

NFC资讯 小天 3002浏览 0评论

WiFi联盟近日更新了WiFi保护设置(WiFi Protected Setup )认证程序,其中有包括对通过NFC触碰进行WiFi连接的相关规范,第一批支持该程序的厂商包括高通、美满电子、MTK以及博通。

触碰连接主要是为了保证WiFi设备连接时的安全而设计,即使是那些没有UI界面的设备也可以进行安全连接。到现在为止,有六款产品支持该程序,分别是:

1、博通:双频802.11ac 接入点

2、博通:谷歌Nexus 10

3、美满电子:美满Avastar 88W8787 SoC

4、MTK:MTK NFConnected AP

5、MTK:MTK NFConnected STA

6、高通:双频XSPAN 2-stream 802.11n无线网卡

从2007年开始,WiFi保护设置一直致力于树立产业标准,让WiFi设备简单快速安全进行连接,新的WiFi保护设置能够在NFC连接的情况下,让没有丰富UI界面的设备同样获得快速安全的连接。据了解,相机、游戏设备、智能家居、冰箱、恒温机以及安全系统等,都可以通过NFC进行简单的WiFi连接。

WiFi保护设置现在给用户提供了三个简单的设定方法——个人识别码、按钮设置以及NFC。通过NFC方式,用户可以在两个或更多NFC产品上进行WiFi连接,WiFi保护设置将自动设置网络名称并且激活WPA2安全。NFC连接方式可以使用在传统网络的接入口安装。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新WiFi保护设置认证程序支持NFC技术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