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手机锁屏状态下开启NFC功能教程(Xposed模块)

NFC教程 小天 51725浏览 0评论

最近有不少朋友在问是否可以在锁屏状态下开启NFC功能,因为安卓系统为了省电,默认在锁屏状态下是关闭了NFC功能的,另外还可以减少一些误操作。不过很多人有这样的需求,那么是否可以实现了,在网络上面找了一些资料,整理一下供大家参考

1.安装Xposed模块(需要Root,有风险,需谨慎)

下载

点击下载Xposed

注意:

a.miui勿装,会无限重启(MIUI有自己的xposed:WSM工具箱)(极客范注:魅族部分版本固件可用,请自己查明再试)

b.安装完毕后需在应用内执行安装,并完成一次系统重启

c.安装各模块后需要在此应用内启用,并重启系统

d.如果安装完出错,请刷入XDA帖子附件内的Xposed-Disabler-CWM.zip

这款Xposed可以说是神器,释放出了Android的巨大能量,同时也过于锋利,典型的双刃

提醒

Xposed框架目前支持Android4.0.3及以上系统。(暂时不支持4.4的art模式,Dalvik模式支持)

Xposed框架第一次安装会在SD卡根目录下生成一个zip文件(Xposed-Disabler-Recovery.zip),如果安装重启后机器出现问题,请用cwm系列的recovery刷入这个zip文件即可恢复正常。

更多信息见Xposed XDA原帖:点这儿

源码、原理见GitHub:点这儿

Xposed使用方法

ps:Xposed需搭配内置的模块使用,每个模块都是一个独立的应用,不同的模块具有不同的功能。

a.成功安装Xposed并进入应用后,点击框架-安装/更新-重启。
xposed1
b.下载模块,你可以在xposed内置的模块仓库中下载,也可以下载网络上提供的汉化模块。
xposed2
c.安装模块并在xposed里勾选模块。点击模块-勾选。
xpoded3

 

2. 安装Xposed模块:锁屏启用NFC

搜索“NFC LockScreenOff Enabler”并下载安装应用。记得在Xposed框架里面勾选这个模块,然后重启你的手机。

xpoded4

3. 应用设置

应用自带中文,翻译的蛮不错的,使用起来应该没什么困难。

xpoded5

4. 给NFC标签授权

重要的一步来了,给应用设置好后,我们不能就这样让每一个接近的NFC标签都激活我们的手机,那样就完全没有安全性可言了,也会弄的我们自己很烦,手机不 停地被激活。当然,开发者已经想好了,我们只需要给我们想要的NFC标签授权就行了。打开“授权NFC标签”,将你想要授权的NFC贴上你的手机,填入这 个NFC标签的名字,就行了。想取消授权只要按住标签名字向左或者向右拖动即可。

xpoded6

好了,尽情享用锁屏NFC给你带来的便利吧。每次当有已授权的NFC标签贴上来,你的手机就会自动点亮屏幕、解锁设备并且执行设定好的动作。

参考:http://www.geekfan.net/6882/ 作者:尘岳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手机锁屏状态下开启NFC功能教程(Xposed模块)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