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小米门卡模拟全面上线,不再需要刷机安装MIUI开发版

NFC教程 小天 20329浏览

广告:不用带钱包出门的年代,你还要带门禁卡?手机NFC门禁贴来帮忙!点击查看介绍

前段时间小米在公测了门卡模拟功能,但是需要刷机安装MIUI开发版才能使用这个功能,现在MIUI9.5已经正式推出此功能,不用再刷机了。
支持机型与版本:
门卡模拟功能支持小米MIX 2S、小米MIX 2、小米Note3、小米6、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5s、小米5s Plus和小米手机5共9款机型,系统升级至最新版本(稳定版MIUI9.5正在陆续发版中)即可开通体验

适用范围:
小米门卡模拟功能仅能模拟未经加密且频段为13.56MHz 的门禁卡(非此频段的门卡在进行检测时,手机无感应)。此外,出于安全性的考虑,暂不支持加密卡的模拟。带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储值消费、公交消费等功能的门卡暂时不能被模拟,即使模拟成功,这些卡片也不具备银行、公交等功能。

开通方式:
门卡模拟开通过程简单快捷,仅需几步即可完成。
第一步:打开小米钱包门卡模拟页面
第二步:检测门卡信息
第三步:进行身份认证
第四步:模拟成功

门卡模拟功能为用户提供软硬件多重安全保护。门卡数据存储在NFC安全芯片内,而在开通使用过程中,用户需实名认证。出于安全考虑,用户一旦退出账号或关闭查找手机,被模拟的门卡也将被同步注销。

刷卡方式:
门卡模拟功能使用前需提前调起,调起Mi Pay列表页,即可看到门卡卡片,点击卡片并验证指纹即可激活卡片。
调起Mi Pay的方式有以下两种:

门卡模拟功能每部手机最多可模拟两张门卡,已开通的卡片用户可自行删除,打开小米钱包-门卡模拟-选择需要删除的门卡-点击卡片设置-确认删除即可。

手机刷门卡,出行更便捷!现今,小米手机不仅可以代替公交卡和银行卡,还可实现对门卡的模拟。出行,仅需一部手机就妥妥的了!

你还希望小米钱包上线什么新功能,快来跟帖告诉我吧!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小米门卡模拟全面上线,不再需要刷机安装MIUI开发版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