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小米与北京银行合发力NFC移动支付

NFC资讯 小天 3552浏览 0评论

xiaomi

北京银行1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小米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移动支付、便捷信贷、产品定制、渠道拓展等多个方向探讨合作,力争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根据协议,公司与小米公司将携手探索基于小米公司互联网平台的综合金融服务,合作范围包括基于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NFC)功能的移动支付结算业务、理财和保险等标准化产品的销售、货币基金的销售平台以及标准化个贷产品在手机/互联网终端申请。同时,公司将针对小米公司客户群设计专属产品流程,通过手机等终端积极探索移动金融发展方向,开展移动金融业务合作,使客户享受到及时全面的银行服务。
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以突出性价比的智能手机和具有互联网特点的营销方式而知名。北京银行此次与小米公司的牵手,可看做是继国金证券与腾讯的合作之后,近期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又一重大事件,预示着传统金融产业与互联网企业的深度融合时代或加速来临。北京银行董事长闫冰竹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下一步双方将深入挖掘传统银行金融产品与互联网的结合点,构建综合化的客户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小米与北京银行合发力NFC移动支付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