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微软将在Windows Phone 10中添加NFC支付功能

NFC资讯 小天 3595浏览 0评论

从 Windows Phone 8 升级到 Windows 10,微软面对的工程任务量似乎要比最初预想的更加繁重。尤其在移动端操作系统的功能开发 上,其相比桌面系统的要求更多,比如桌面操作系统并不集成的本地联系人、日历、相机应用和钱包等功能,移动端则需要一一满足且不断推陈出新。当然,目前流 行的NFC近场支付功能同样也不例外,而 Windows 10 就是要更加完善功能开发。

window_phone10

然而,随着 Windows 10 将对手机、平板和桌面操作系统进行统一,这意味着全新系统将面对更高的功能需求和实现,而 Windows Phone 8 系统上原有的一些我们习以为常的功能和特性将需要在 Windows 10 上被重新设计开发。

以NFC支付功能为例,微软软件开发和测试部门日前正在招聘高级软件工程师,计划开发出能够支持旗下所有设备的 NFC 支付方案,这意味着微软将在 WP 8.1 平台的 NFC 技术基础上为 Windows 10 开发出全新的支付功能。

全新的桌面版 Windows 10 将会成为一个更加开放的平台环境,这势必也将带来更多新的安全挑战,这意味着仅仅从 Windows Phone 8.1 中移植出代码是远远不够的。

从微软新的招聘信息看来,推出跨设备的全新功能固然是好事,但不免令人担忧的一面在于,基于浩大的工作量完善要求,同时考虑到开发的进度计划,也许手机版 Windows 10 上的特性可能并不如 Windows Phone 8.1 平台的功能完善,或者全新操作系统的发布可能将不断被延迟。那么,微软目前最基本的挑战是需要努力保证 Windows Phone 10 可以如期发布。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微软将在Windows Phone 10中添加NFC支付功能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