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小米NFC手机公交卡将支持更多城市

NFC资讯 小天 25319浏览

mi-nfc-2016-08-06

当初在小米5发布会的时候,小米CEO雷军就宣布支持NFC功能,今后刷公交一卡通就更加方便快捷,目前小米5仅支持上海和深圳两地。相比于庞大的全国各地区用户来说,显然不够,而在今天早上,MIUI官方微博爆料:小米公交功能即将实现对北京公交一卡通的支持。

MIUI官方微博表示:“小米公交火辣测试中,刚刚小米5 NFC公交卡在北京地铁10号线‘金台夕照站’首刷成功!”,从官方提供的配图来看,可以看到小米5的NFC公交卡确实已经实现了北京地铁站的刷卡以及充值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小米NFC公交卡功能内测将会在北京、广东、武汉三地展开,目前仅向核心发烧友用户开放内测招募,当然相信最多一两周的时间,就会让更多用户参与到公测。

如今便捷快利的功能当然不能只有这几个大城市享有,据内部人士透露,在接下来的节奏中,苏州,重庆,杭州等城市也将加入内测的步伐,最终扩展到全国各地,让全国更多的米粉可以享受到MIUI公交功能带来的好处。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小米NFC手机公交卡将支持更多城市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