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Made.com伦敦推广NFC技术提示客户体验

NFC资讯 小天 2697浏览 0评论

Made

在线家具零售商Made.com近日正在伦敦测试NFC营销手段,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NFC标签将铺设在陈列室当中,通过触碰NFC标签,可以提供更多的商品信息,消费者可以通过该服务给自己发送邮件,收录有购买意愿的商品。该服务主要是提升O2O服务,让消费者能够在进行购买之前,可以接触并更多的了解产品。

NFC标签将贴在陈列室的墙上,每个陈列室都将配置一个NFC平板电脑,消费者不需要NFC手机就可以进行NFC服务的使用。
Made.com英国市场负责人Annabel Kilner透露,在陈列室应用NFC技术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反馈,NFC快速并且简单,我们期待NFC能够对未来的战略部署发挥重要影响。如果试点成功,该服务将应用在其他陈列室。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Made.com伦敦推广NFC技术提示客户体验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