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LBE隐私新玩法 NFC tag轻松触碰完美结合

NFC教程 小天 4884浏览 0评论

NFC技术被誉为具有重大影响的下一代技术,虽然目前还没有足够的影响力,不过包括Google以及各大品牌智能机都已逐渐加入对它的支持。LBE安全大师率先在安全领域支持NFC功能,既利用了NFC的便捷性又不会产生安全隐患,带给了我们崭新的体验。

目前NFC已是大多数手机常见功能,大部分新机都内置有NFC设备芯片并预装NFC相关服务(如Google钱包、Android Beam),但利用NFC功能的应用却非常有限,导致 NFC还远未达到自身潜力。这是由于一些公司和用户对NFC技术的怀疑以及对安全的担忧,而且硬件厂商多是利用NFC功能充作产品噱头,并无太多实际用 途,对于NFC功能来说,还是需要软件厂商来主导,可玩性才会高。随着移动互联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软件厂商看中了NFC这块可口的奶酪。LBE安全大师率 先在安全领域支持NFC功能,利用了NFC解锁隐私空间,既便捷又不会产生安全隐患,带给了我们崭新的体验。

lbs
LBE安全大师NFC tag与设置界面

以往,LBE安全大师隐私空间是需要输入密码或手势来进行解锁才可进行操作的,进入的步骤相对来说较为繁琐,在公共场所也有密码泄漏的可能。而NFC解 锁方式,只需要用户利用支持NFC的手机和NFC tag绑定,然后在手机唤醒状态下用NFC tag直接通过近场解锁,替代隐私空间旧有的解锁方式,使用户摒弃了繁琐的解锁流程。轻轻碰一碰,解锁你的隐私空间。

实际体验过程 中,LBE安全大师NFC解锁功能,在大部分支持NFC功能的机型上都能完美使用,仅在部分机型中出现不支持的情况。LBE安全大师NFC解锁功能相比传 统密码解锁方式,不仅设置简单,使用便捷,而且不会有任何安全隐患。由于NFC tag只是作为快捷解锁的“钥匙”而存在,可以随时停用,停用后“钥匙”就失效了,所以即便是在NFC tag丢失的情况下,也可以高枕无忧。以硬件来保护隐私,让用户感觉更安全。在自身产品创新的同时,以技术着称的LBE也为乏善可陈的安全行业注入了新鲜 的血液,增强了可玩性,也改善了产品的交互体验。

创新的用户体验一直是LBE安全大师理念,近两个版本从免root到NFC解锁,LBE安全大师再一次印证了此点,不断带给用户以及安全行业新的惊喜。

新版LBE安全大师已在豌豆荚中抢先首发,用户可以在豌豆荚中下载体验相关功能。

小站编辑小天在2013年12月22日11:28 下载了最新版本:5.1.5446,木有发现隐私空间的NFC解锁功能,难道是提前发的广告,等功能更新…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LBE隐私新玩法 NFC tag轻松触碰完美结合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