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Kickstarter上英国公司开发支持树莓派的NFC附件

NFC资讯 小天 3325浏览 0评论

树莓派

近日,来自剑桥的初创公司AppNearMe表示其为推出了近场通信(NFC)设计平台,可以让传感器和执行器等通过NFC与手机或平板通信。

公司创始人Donatien Garnier表示:“NFC是一种非常简单的通信方式,轻触一下即可完成数据的交互操作,但开发工具和平台方面的资源都非常有限,大多数人很难使用。”

该MicroNFCBoard支持NFC的三种模式(读/写器,卡仿真和对等网络),它可与被动NFC标签或Android和Windows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通信。用户可利用ARM提供的在线设计平台mbed.org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

在Kickstarter活动完成后,AppNearMe会将所有源代码和设计文件开源。

该开发套件同时可以和AppNearMe提供的APP同时使用,可以很容易的将板上的数据通过NFC传至手机中,或者利用APP通过NFC对板子进行控制。

Donatien表示:“物联网产品的假设是,他们应该被永久连接到互联网上,但这会产生成本、功耗和隐私等方面的问题,我们的想法是用户想连接到互联网时才主动去连接,所以NFC这种简便的连接方式很适合这些应用。”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Kickstarter上英国公司开发支持树莓派的NFC附件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