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传iWatch和iPhone 6都支持NFC功能

NFC资讯 小天 6468浏览 0评论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周四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苹果(98.12, -0.82, -0.83%)公司计划在其即将推出的iWatch智能手表中整合近场通信技术(NFC)。
apple-iwatch-2013

  报道称,预计苹果公司还将为新款iPhone智能手机搭载这种技术。近场通通信是一种近距离的高频无线通信技术,可用距离约为10厘米,可实现电子身份识别或数据传输。报道称,这种技术将允许用户通过存储在苹果公司iTunes数字内容商店中的信用卡信息付费购买产品和服务。

  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iWatch智能手表「NFC之家」将提供两种尺寸,配备可追踪和监控健康数据的传感器。但消息人士同时透露,这种智能手表很可能不会在今年上市销售。

  苹果公司并未就此消息置评。该公司已邀请媒体人士参加定于9月9日在加州库比蒂诺召开的产品发布会,预计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最新款的iPhone智能手机。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传iWatch和iPhone 6都支持NFC功能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