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iPhone指纹支持标示已出现在中国建设银行橱窗

NFC资讯 小天 4489浏览 0评论

过去几个月时间里,我们已经听烦了 Apple Pay 在美国地区进行各种扩张的新闻。在购物已经变得越来越快捷的今天,不少国人都希望类 似 Apple Pay 这样的服务可以尽快登陆中国市场。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去年 10 月份访华时曾经表示,Apple Pay 登陆中国是苹果接下来的主要目标之一。
最近一个消息是,iOS 8.3 beta 曾短暂出现过 Apple Pay 支持中国银联的信息。

iPhone_apple_pay_20150216

现在看来,Apple Pay 进入中国市场的确已经到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今天微博上出现一张疑似 Apple Pay 现身于中国建设银行橱窗的照片,让不少网友看了大声叫好。虽然我们不能确认 Apple Pay 在中国地区上线的时间,但是从这张照片来看,想必苹果已经在与国内的一些金融机构进行联合部署了。

Apple Pay 是苹果在去年 9 月份的 iPhone 6 发布会上推出的移动支付新方案,该服务于去年 10 月正式上线,目前只支持美国地区。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iPhone指纹支持标示已出现在中国建设银行橱窗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