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苹果iPhone6s或许迎来更强大的NFC功能

NFC资讯 小天 7901浏览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近日成为了NFC论坛组织的主要赞助商和董事会成员,这或许意味着苹果对NFC技术的态度有所改变。
apple-nfc-2015-08-16
目前,NFC芯片仅集成在少量的苹果设备中,如iPhone 6/6 Plus,并主要用于Apple Pay移动支付,并不支持数据传输、标签等主流功能。而此次加入到NFC论坛组织,或许意味着苹果将在未来适当开放NFC功能,加入更主流的应用体验并向第三方应用厂商开放,实现更丰富的使用体验。
那么,如果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苹果入驻NFC论坛董事会是否会影响整个NFC技术的走向呢?并不尽然,因为董事会并非苹果一家独大,还包括谷歌、索尼、诺基亚、英特尔、万事达和Visa等。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苹果iPhone6s或许迎来更强大的NFC功能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