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从iPhone4开始等待,今天iPhone6终于支持NFC移动支付啦!

NFC资讯 小天 4016浏览 0评论

苹果在发布新款iPhone智能手机的同时宣布,其将通过NFC近距离通信技术实现移动支付。CEO库克称,“支付时间到了,我们的目标是要取代你的钱包。”在他眼中,支付行业是一个巨大市场,仅美国人每日信用卡消费就达到了120亿美元,并且每天产生2亿次交易。针对此前对移动支付的尝试,库克认为,其失败的原因是“他们都只顾自己的利益,而不是把用户放在第一位”。

98_1410284989.jpg_600x600

苹果作出的改变就是提供一种新的支付方式,其被命名为“Apple Pay”,其通过NFC技术实现,这被看做是更为快捷和安全。具体的操作通过一个视频进行了演示,一位女士将手机靠近一个感应器,同时用手触碰相应的按钮完成支付。

苹果展示了一系列信用卡折叠放置的图片,并表示用户可以比较容易地添加新的卡片。为了保障安全性,卡号将不会发给商家,而是采用一次性的“动态安全码”,并且如果用户iPhone丢失后,可以通过“查找我的iPhone”服务停止所有支付行为。

此外,苹果方面还强调了对用户隐私的保护。“苹果不知道你买了什么,你用什么卡买了它,以及你花了多少钱。”这被苹果高层认为是与谷歌最大的不同。

苹果方面表示,其已与美国运通、万事达和Visa达成合作,并与美国银行等6家银行达成合作。这意味着,苹果将覆盖约为80%的美国信用卡用户。

此外,苹果方面公布了支持这一支付方式的合作伙伴,其包括用户所需要的各个使用场景,其中包括麦当劳、Subway、星巴克、迪士尼宠物店Petco、梅西百货、丝芙兰化妆品专柜等。

目前,苹果正致力于将这个功能拓展到更多的国家,使更多的用户摆脱自己的实体信用卡。库克称,这将永远改变所有人购买商品的习惯。

库克还宣布,其最新发布的手表产品也将支持Apple Pay。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从iPhone4开始等待,今天iPhone6终于支持NFC移动支付啦!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