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iPHONE6使用恩智浦PN65系列支持NFC技术

NFC资讯 小天 4835浏览 0评论

iphone6

过去有关iPhone 6是否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存在争议,而现在更多的信息证实苹果将会在下一代iPhone上引入这项新功能。根据拥有维修服务商背景的网友GeekBar披露的消息称,下一代iPhone将会使用由恩智浦公司(NXP)提供的NFC技术方案,具体型号为PN65系列,这与此前国外媒体披露的说法比较趋于一致。

实际上,iPhone 6一直传闻会加入NFC功能,并且过去还传出苹果已经和中国银联达成协议,联手推出移动支付服务,这当时在外界看来或许意味着iPhone 6将有望加入NFC支付功能。而现在,根据多次曝光iPhone 6内部零件的网友GeekBar最新披露的消息称,iPhone 6将会采用恩智浦公司(NXP)提供的NFC技术方案,具体的型号则为PN65V,目前已经很多知名手机品牌使用,包括三星,索尼,谷歌Nexus等。

而在此前,国外科技网站Venturebeat在披露的iPhone 6功能信息的时候曾经爆料称,iPhone 6会为NFC保留一个槽位以便支持移动支付,而NFC功能预计将由NXP芯片提供支持。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iPHONE6使用恩智浦PN65系列支持NFC技术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