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Iphone6会有NFC吗?期待..

NFC资讯 小天 2826浏览 0评论

iphone6

一直以来,iPhone除了堪称经典的工业设计外,对于硬件的高度排外性也非常出名。而就在日前,有消息显示,苹果极有可能会在下一部iPhone手机中整合期待已久的NFC近场通信功能,并且已经与中国银联达成了移动支付协议。
其实苹果手机一直是引领硬件技术潮流的一家公司,但是对于NFC的支持却很显然慢了安卓几拍,事实上安卓早在2010年,谷歌的Nexus s就搭载了这一功能。只不过苹果在此前对于这一技术并不是颇为看好,所以NFC就一直没有出现在此前的苹果手机上。
而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根据苹果与中国银联的协议,用户可以将自己所属银行的应用下载到Passbook之中,然后在遍布中国的300多万台中国银联“闪付”POS机上实现快速移动支付。中国银联也正在开发一套符合其PBOC闪付卡标准、兼容苹果iOS的新系统,并邀请了国内各大主要银行参与其中。
除了与内地的合作,苹果本身还对NFC做了更多的深入改进。根据今年1月份的消息苹果曾经提交过一项NFC技术专利,可在NFC感应启动交易之后,通过蓝牙、Wi-Fi完成交易传输,而且不会泄露用户隐私资料。另外有消息称,苹果还会将NFC相关的隐私数据与指纹识别结合在一起。
同时,除了此次曝光的协议以外,著名分析师郭明池此前也预测过iPhone 6将会支持NFC这一事件。另外近日网上还曝光了一组iPhone 6的真机图,从曝光的图片看iPhone 6还将采用曲面屏和三防工艺。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Iphone6会有NFC吗?期待..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