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iPhone6将配备NFC电子钱包

NFC资讯 小天 4971浏览 0评论

iphone6-ios8
不少传闻指苹果将进入移动付费应用市场,近期更有消息表示苹果着手与Visa等信用卡公司洽谈合作,或许未来将可直接藉由iOS设备直接进行资料加密,让本身或第三方App可直接使用线上支付交易机能,进而在今年秋季推出电子钱包服务。

过去曾有不少传闻表示苹果将进军移动付费应用市场,CEO Tim Cook也曾表示认为移动支付具有相当发展潜力的市场应用模式。根据The Information网站报导指出,苹果近期与Visa等信用卡公司洽谈合作,未来或许将直接藉由iOS设备进行硬体资料加密,让本身或第三方App可直接使用更具安全的线上支付交易功能,而不用额外透过电信服务传递交易内容。

目前苹果方面并未对此传闻予以回应,不过相关消息认为苹果将在今年秋季推出电子钱包服务,同时在新款iPhone 6将首次搭载NFC功能,以利用于移动支付服务。

除了苹果,先前包含Google等厂商均开始投入电子钱包服务市场,除可让消费者直接以数位加密方式让移动设备模拟为信用卡、现金卡或礼品卡,并且用于支援此类付费系统的通路消费,让使用者能免除个人金融卡片损坏、遗失,或是同时携带多张卡片伴随麻烦等,同时也能允许使用者直接以移动设备彼此汇款等应用。

除了提供消费应用,电子钱包同时包含个人消费收据等资料管理,配合移动设备连网、定位等功能,配合分析使用者消费内容,也能即时提供贴切消费者喜好需求的广告内容或消费优惠,进而促进更多市场消费金流。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iPhone6将配备NFC电子钱包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