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iPhone5s将支持NFC功能

NFC资讯 小天 22003浏览 0评论

iPhone5s将支持NFC功能数月前就有消息指出,苹果iPhone 5S将带来NFC支持,其目的就是想要将触角伸向移动支付领域,比如说苹果已经在iOS中提供了Passbook功能,不过到现在为止,Passbook 功能仅是作为一种存储信用卡、礼物卡或者会员卡的“仓库”,还无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刷卡消费”功能。

据悉,来自Verizon数据库的一份文件指出,新一代iPhone被描述为“4g lte nano nfc sim cards”。报料人分析称,这个NFC SIM卡仅用于支持兼容NFC的机型,同时Nano部分则是暗示了将会用于苹果iPhone机型。

众所周知,苹果新一代系统iOS7就有类似的功能,即使用Wi-Fi Direct在多台iPhone之间传输数据(基于对等网络),这样可以更自由的操作,而无需将两台终端放到一起。

如果此次外媒的消息可靠,那么下一代iPhone新机将支持NFC功能。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iPhone5s将支持NFC功能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