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香港汇丰银行将于明年发布NFC手机钱包服务

NFC资讯 小天 3147浏览 0评论

HSBC-Hong-Kong-NFC-mobile-wallet-rfid-blog

香港汇丰银行将在2014年发布一项NFC手机钱包服务,合作运营商有香港电讯、香港移动通讯、数码通和中国移动香港。

持有这些运营商的安卓NFC智能手机的汇丰客户可将他们的汇丰信用卡储存在手机钱包中。每笔交易最大限额可选择500港币(约65美元)或1,000港币(约129美元)。

香港电讯在发布会上表示将使用SWP(单总线协议)SIM卡作为支付应用的安全存储场所,用户的信用卡也将储存在此,除汇丰外也可储存其它合作银行的信用卡。

用户最早可在2014年初下载汇丰的移动银行应用到NFC手机上,随后即可在NFC读取器上使用手机进行支付,费用将从绑定的汇丰信用卡上扣除。更多细节将在该服务正式发布后透露。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香港汇丰银行将于明年发布NFC手机钱包服务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