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耳机按钮后又一创意-NFC按钮

NFC资讯 小天 4359浏览 0评论

尽管智能机朝着屏占比越来越大的方向大步迈进、并用虚拟按键取代了实体按键。但是从手感上来说,仍有不少消费者对此十分怀念。有鉴于此,有人便在Indiegogo上推出了一个名为“Dimple”的众筹项目。它有着创可贴版的可爱造型,但又提供了多个可配置的触发按钮,并且能够在通过NFC建立连接之后,触发Android平板或智能机上的某种操作。

nfc12

由于没有采用统一的设计,安卓手机在按键设计上采用了不同的方案,这样的设计不算不足,不过用于NFC功能的手机显然可以拥有更多的自定义功能。

Dimple就为拥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和平板电脑推出了一款智能按键,帮助用户更方便地使用自己的智能设备。Dimple智能按钮通过结合手机的NFC功能来实现操作,无需电池供电,这也使得产品做得更薄更精美,用户也不用为更换电池而担心。

这款名为Dimple(酒窝)的智能按键一面采用贴纸设计,用于固定在移动设备背面,另一面则设计了4个物理按键,用户可以自定义不同按键对应的程序或功能,为使用提供很大的方便。

nfc13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耳机按钮后又一创意-NFC按钮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