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国外极客把NFC标签植入手掌中解锁手机

NFC资讯 小天 4376浏览 0评论

NFC大家应该都比较熟知了,用它可以实现支付、解锁、安全应用、健康和运动监控等各种功能。国外一位名叫Robert Nelson的牛人,为了尝鲜,更加方便的使用相关功能,竟然将一个NFC芯片植入到左手内。

据了解,植入NFC芯片之后,Robert Nelson可以解锁智能手机,还可以解锁自家房门钥匙,打开车库门,甚至解锁汽车。总之,只要伸伸手就行。他表示,为了增强这种技能,打算在右手上也植入一个芯片。

为Robert Nelson植入NFC芯片的公司名叫Dangerous Things(听听这名字),植入的芯片长12毫米,厚2毫米,外壳由具备生物相容性物质构成。此次植入费用为100美元,虽然不贵,却要冒一定的风险。因为,Dangerous Things的产品并未获得FDA及其他监管机构的临床测试认证。好在,目前为止,他还没有遇到什么不良反应。

不过,Robert Nelson也坦言,并不建议其他人也这么做。
renti_nfc2renti_nfc1renti_nfc3renti_nfc4renti_nfc5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国外极客把NFC标签植入手掌中解锁手机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