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FUJITSU发布带NFC芯片的超级智能戒指,可空中写字输入

NFC资讯 小天 3406浏览 0评论

日前日本FUJITSU(富士通)实验室发布了一款在工厂和建筑工地等作业场所进行工作的智能戒指。这款产品提供了在空中手写输入的功能,设备自带的NFC芯片可以对相关标记设备进行操作。这种智能戒指,可以帮助用户简化在作业场所查找文件和进行记录的工作。
富士通NFC戒指

富士通公司表示,“这种戒指型可穿戴设备可以用于输入数字或者在空中用手指记笔记。此外,NFC标签阅读器可以使操作者点击标记对象,显示相关操作和指令的详细信息。”

目前通过采用富士通自有的专利技术,该设备的字符识别精度已经大幅提高,甚至可以识别中国汉字。”此终端装置重约10克,充电一次可输入3000字左右。还配备了加速度计、陀螺仪和磁强计。

如果有一天看到有人在对着空气写字,我一定过去问问是不是戴了这枚神器。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FUJITSU发布带NFC芯片的超级智能戒指,可空中写字输入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