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前苹果雇员也给予确认iPhone6将支持NFC

NFC资讯 小天 2579浏览 0评论

虽然苹果公司今天广发了9月9日发布会邀请函,但是到苹果正式发布新品的那一刻,关于他们的产品我们还是有很多无法确定的地方。

20140909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博主约翰·格鲁伯发表了一篇博客,暗示苹果的确打算在 iPhone 6 内置基于 NFC 的全新移动支付解决方案。随后英国金融时报也发声表示,iPhone 6 的确会配备 NFC(即近场通讯技术)功能,为 NFC 提供技术支持的是来自荷兰的芯片制造商 NXP Semiconductors NV。

而就在刚才,苹果公司前员工 Sonny Dickson 也在推特上更新表示,苹果与荷兰芯片供应商 NXP 合作的消息属实,确认 iPhone 6 将会支持 NFC 技术。从 Sonny Dickson 的爆料历史记录来看,他的这条消息准确性非常高,也就是说 iPhone 6 配备 NFC 技术是十有八九的事情了。

此前连线杂志报道表示,苹果公司将会在 9 月份的发布会上推出他们的移动支付系统,那么 NFC 应该就是该系统中的一项重要技术。金融时报的报道也表示,NXP 将会为苹果授权一种安全的无线短距离通讯技术,以便为 iPhone 6 的移动支付服务提供支持。具体如何,敬请期待 9 月 9 日的苹果发布会。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前苹果雇员也给予确认iPhone6将支持NFC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