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进入科幻时代,NFC芯片(nxp ntag216)植入人体

NFC资讯 小天 2762浏览 0评论

ntag216renti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子芯片的人体植入已经成为可能,但这似乎距离我们的日常生活还非常遥远。而根据国外媒体包括,一位名叫Zoe Quinn的游戏开发者最近在自己手掌的拇指和食指之间植入了一枚NFC芯片。而她在植入之后,Zeo将该芯片编程为发送自己在Humble Bundle当中的游戏主页链接。在她公布的视频当中可以看出(从4分钟左右开始),整个植入过程由她本人借助于一根大针管完成,场面相当血腥。

这已经不是Zeo第一次进行人体植入了。在此之前,她就曾经在自己的指尖植入一小块磁贴,让自己可以在靠近磁场时有所感觉。这显然远没有NFC芯片那么实用,但也算是探索我们和机器之间关系的一次有趣尝试。

由于这两次植入的物体都太小,所以不会对安检、核磁共振或银行卡造成影响,同时两者也不会彼此干扰。至于植入的过程有多疼,Zoe表示,和植入磁贴相比,这一次基本不怎么疼。

Zoe所植入的NFC芯片型号为NXP NTAG216,它可提供888字节的数据传输,可轻松在手机上执行命令或分享链接。Zeo表示,她还在对其他的可能性进行探索。而在近期,她打算为自己植入的芯片开发一款游戏。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进入科幻时代,NFC芯片(nxp ntag216)植入人体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