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eBay准备开发Apple Watch用APP

NFC资讯 小天 2739浏览 0评论

ebay
eBay,目前正在招聘相关的 iOS 工程师和架构师,以期在 Apple Watch 上完美运行 eBay 移动应用程序。如此看来,eBay 正在考虑将其 B2C、C2C 的电商爪牙深入 Apple Watch,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购物和支付体验。

根据 AppleInsider 的报告,eBay 于去年 11 月在其网站发布了相关的招聘启事,随着本月在 LinkedIn 上的曝光,关注程度越来越高。

纵观整个电子商务市场,诸如 Flipkart 的电子商务公司已经为安卓智能手表开发相关的移动应用程序。日前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 Tim Cook 称苹果将在今年 4 月正式发售 Apple Watch,届时,各大电商巨头肯定会为 Apple Watch 开发自己的移动应用程序。

为了鼓励很吸引开发者,苹果公司已于 2014 年 11 月发布了 Apple Watch 相关的开发套件。开发者可以借助该套件方便地为 AppleWatch 开发应用程序。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eBay准备开发Apple Watch用APP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