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台式机(华硕M70)支持NFC及Qi无线充电技术

NFC资讯 小天 2679浏览 0评论

华硕推出M70桌面PC 支持NFC及Qi无线充电技术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华硕推出了一款名为M70的桌面PC,而M70也是全球首款支持NFC技术的桌面PC。此外,M70的顶部还整合了无线充电板,能够为支持Qi无线充电技术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充电。

从 官方渲染图来看,M70很可能使用了铝合金机机身,而在机身中部则有华硕的Logo以及蓝绿色的电源指示灯。硬件方面,M70将搭载英特尔第四代酷睿 Haswell处理器(i3/i5/i7均可选),显卡最高可选配英伟达GeForce GTX 650。音频方面则将搭载华硕SonicMaster技术。此外M70还配有支持热拔插的通用储存模块接口。

软 件方面,M70还将内置华硕NFC Express应用,能够实现用NFC的方式登陆Windows 8或者快速进入某个应用程序,还可对支持NFC的Android智能手机中的媒体文件进行备份。另外,M70内置的Ai Charger应用程序还能够充分利用USB 3.0接口为移动设备充电。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台式机(华硕M70)支持NFC及Qi无线充电技术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