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Broadcom宣布其嵌入式无线网络链接设备软件开发套件将整合 NFC 功能

NFC资讯 小天 2398浏览 0评论

Broadcom121801
全球有线及无线通讯半导体方案厂商博通(Broadcom)公司宣布其嵌入式无线网络链接设备(WICED)软件开发套件(SDK)将整合 NFC 功能,未来将可为更多产品提供 NFC 支持,并扩展其物联网(IoT)设备产品线。

具 NFC 支持的 WICED SDK 将可简化移动与智能设备之间的设定流程。透过 NFC 的触碰启动功能,使用者只要将智能手机碰触随身喇叭,就能立即启动音乐串流应用程序,而不需要进入麻烦的设定功能表。NFC 产品的触碰控制能力特别适用于智能家庭与医疗设备领域,因为这类型使用者所用的设备可能只提供小型或完全没有屏幕或图形使用界面(UI)。NFC 功能的整合有助于开发人员依据各种使用情境来设计更复杂的产品,例如把智能手机与智能调温器触碰,设备就能立即辨识使用者,并自动将家中温度调到使用者偏好的温度。

“博通是第一个将 Wi-Fi 与 Bluetooth Smart 整合至单一平台的厂商。现在,我们再度领先竞争对手,将 NFC 整合到我们的 WICED 软件堆叠中,”博通无线连线组合方案事业部资深产品行销总监 Brian Bedrosian 表示。“透过潜力无限的 NFC 与迅速激增的物联网组合,期望博通与我们的客户将能在众多发展中的市场获得庞大商机,例如家庭、医疗、零售与商用市场。”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Broadcom宣布其嵌入式无线网络链接设备软件开发套件将整合 NFC 功能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