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黑莓BOLD9900使用NFC智能标签教程

NFC教程 小天 7593浏览 0评论

image

1.准备NFC标签

准备3枚NFC标签(可前往NFC之家官方淘宝店购买 nfchome.taobao.com)

image

2.打开NFC设置

image

3.进入应用程序-智能标签,可以创建、编辑、删除一个标签。黑莓提供了不同的模板,你可以创建电话、网页、邮件、短信、自定义五种类型的标签。

image
image

4.点击黑莓键,可以编辑、创建、写入标签。创建标签,并保存。可以写入准备好的NFC标签。

image
image

5.手机背面触碰标签,即可将写入的标签读出,选择操作。

image
image

总结

9900的灵敏度还是不错的。标签应用是个NFC中最为简单的应用,只是黑莓自带的NFC应用中,没有像SONY手机安装了使用标签进行手机设置的应用,比如:打开WIFI、设置闹钟,或者选择特定的应用,以便触碰NFC标签是打开指定的应用程序。
9900的点对点应用可以传联系人、文件等内容。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黑莓BOLD9900使用NFC智能标签教程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