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超越穿戴设备,可植入式 NFC 芯片不用钥匙直接开门

NFC资讯 小天 2488浏览 0评论

xNT 是世界上第一个可植入式的近场通信技术(NFC)标准的射频识别(RFID)芯片。近场通信技术规格包含了一套标准的适用于一组特定的RFID技术。它以近乎移动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形式在世界上为人所知。而现在开发出来的 xNT 正是这近场通信技术的代表。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124/01385277234.jpg

xNT 采 用宽为 2 毫米,长为 12 毫米的全 NFC 类型 2 标准的 RFID 标签,包含在圆筒状的 Schott 8625 生物玻璃容量瓶中并使用 环氧乙烷气体灭菌,所以不必担心它的植入会给身体带来伤害。它能兼容所有的 NFC 标准的设备,比如移动手机、平板电脑等。还能用它来创建统一资源定位符(URL),共享联系信息,为手机解锁等。因为它是 ISO14443A 标准,所以它还能针对某些商业读取器其作用,比如开门、启动汽车或登录电脑等。

像这样可植入式的 xNT 近场通信技术产品非常适合那些喜欢冒险的人。不管是电子爱好者,还是只是经常忘带钥匙的人,这个芯片都将满足人们的日常基本需要。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超越穿戴设备,可植入式 NFC 芯片不用钥匙直接开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