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Apple Pay怀旧广告视频

NFC资讯 小天 2737浏览 0评论

本周末,美国运动发布了全新广告,这段广告被称为“追溯”。广告中主要介绍了美国运通长久以来都非常安全,现在可以通过 Apple Pay 实现更安全的支付。30秒钟的广告包含了美国运通的历史,有不少知名的持卡人出镜,包括 Jerry Seinfeld、Tina Fey等。
apple-pay-ad
美国运通并没有公布 Apple Pay 用户的实际数量,不过 Ad Age 的消息称,美国运通对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用户的参与程度感到非常鼓舞。Apple Pay 已经占有 Visa、万事达卡和美国运通三分之二的无线支付,目前已经有750家银行和信用卡机构开始支持 Apple Pay。目前,Apple Pay 只面向美国用户,不过有可能在今年3月登陆加拿大。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Apple Pay怀旧广告视频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