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苹果2015春季发布会Apple Watch主打健身和NFC

NFC资讯 小天 2897浏览

apple-watch-opens-doors

NFC之家:希望随着APPLE这些大厂商的培养,NFC的应用环境是越来越完善了,相信NFC一定有美好的未来。APPLE Watch续航是槽点啊,如果有兴趣可以看本文最后的老笑话

Apple Watch拥有两种不同尺寸的表盘,分别为38毫米和42毫米,不同尺寸的表盘以适应不同用户的需求。但两种尺寸的表盘使用在相同款式的Apple Watch上价格有差异,拿最便宜的版本来说,38毫米要比42毫米便宜了400元人民币。

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披露了更多有关Apple Watch的功能细节。作为一款手表产品,苹果首先宣布了Apple Watch的精度可以达到50毫秒,符合一般手表的精度标准。

Apple Watch的基础功能方面,它可以实现基础的收发短信、拨打电话、播放音乐、收发邮件、查看天气、日历提醒等操作。不过需要特别提醒一句的是,Apple Watch本身不具有独立运行能力,因此上述的这些基础功能都需要在连接iPhone之后才能使用。手表本身配备了独立的扬声器和麦克风,因此通过手表内置的蓝牙和iPhone相连后,手表可以直接拨打电话,当然,双方的通话过程是在免提状态下完成的。

健身功能是Apple Watch主推的功能。苹果也在手表中内置了多种跟健康有关的应用。例如可以记录你每天运动量的Activity,记录运动数据的Workout等等,用户可以通过这些应用来查看自己的运动状况以及目标。同时Apple Watch还内置了多种传感器,包括了心率传感器等,这些传感器可以帮助用户辅助记录运动数据并实时提醒用户何时该运动。而Apple Watch的防水特性也保证了即便在运动状态下出汗,用户也能正常佩戴Apple Watch而无需担心它损坏。

Apple Watch提供了NFC功能。通过近场通讯,Apple Watch可以使用Apple Pay功能,这样用户在支付环节时,就不用可以掏出手机,使用手腕上的手表碰触POS机即可完成支付。

马克在机场候机。他叫住经过的一个年轻人:“先生,能请问你现在几点?”
年轻人提着两个沉重的手提箱,戴着一块大大的高科技手表,神气的答到:“当然,哪个国家?”
“你能提供几个国家的时间?”马克有兴趣的问。
“世界上所有的国家!”
“哇,太妙了!”
“那没什么,此表的功能还有全球定位系统、传真、E——MAIL,甚至还能接收 电视节目并在它的彩色液晶显示屏上播放!”
“太令人难以相信了!你不介意……不介意把它卖给我吧? 什么条件都行!”
“好,我的新鲜感已过去了。如果你真想要……900美元,怎么样?”
马克急不可耐地抽出支票薄,递给年轻人一张900美元的支票。年轻人脱下手表递给马克:“这是你的‘高科技’ 手表。”然后又递给那两只重箱子,“这是它的电池。”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苹果2015春季发布会Apple Watch主打健身和NFC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