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和欧姆龙合资公司推出NFC智能手环

NFC资讯 小天 9901浏览 0评论

nfc_手环

日本DoCoMo Healthcare 4日宣布将于6月11日正式上市可以测量健康数据的智能腕带“移动手环2”(Move band 2)。售价为7992日元(约合人民币480元)。

DoCoMo Healthcare是日本最大的移动运营商DoCoMo和欧姆龙合资成立的公司。相比之前1月份开始售卖的“移动手环1”,新一代“移动手环2”的续航时间延长到7天,并增加了人性化的震动功能和最先端的NFC功能。另外还能通知用户“目标步数达成・未达成。”

“移动手环2”能够测量出佩戴着的步数、移动距离、消耗卡路里及睡眠时间。专用程序“WM”能够和手机连接,将这些数据图表化。

“移动手环2”的对应机型为Android4.1以上、iOS7以上。宽度约20毫米(扣带部分约16毫米)×厚度约11毫米、重量约为17克。对应IPX5级防水。有蓝绿色、棕色、黑色3色可供选择。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和欧姆龙合资公司推出NFC智能手环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