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2015深圳百公里采用NFC电子标签签到

NFC资讯 小天 3931浏览

100km

2015年3月21日下午2点,记者就来到活动起点集合处深圳湾运动公园。这里已经聚集了众多驴友们,可谓人头攒动。记者看到,他们中的大部分是以团队身份参加活动。因为出发时间可以自行决定,所以虽然人员众多,但是现场秩序井然。先来到的参与者常常聚集一处等待队友,大家在签到、合影留念后,就会一同从大会指定出口出发,开始自己的百公里之旅。

积累多年该活动采访经验,记者发现今年的百公里活动有很多不同之处,其中之一就是组委会在起点设置了安检口。来自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百公里活动的队伍不断壮大,为更加安全起见,今年将起点由深圳湾体育中心改设在深圳湾运动公园,并且对起点采取封闭式管理模式。也就是说,只有正式报名成功的选手才可以进入会场,从这里出发。其他热心市民只能在中途加入运动队伍。此外,本次活动的签到方式也有较大变动。从以往的签到卡改为今年的签到贴纸,再结合磨房护照,将传统的签到变得更具有纪念和收藏意义。与此同时,采用RFID技术的NFC电子标签的签到方式也会在活动中出现。驴友们只需要在每个签到点的电子签到机上刷一下,系统便会自动录取他们的信息,使得活动过程变得更加低碳环保。另外,为了让徒步活动更加安全有序地进行,救援队会在各个签到点增设人手,同时百公里的义工团队岗位也增至1500个,比去年增加了20%。

相关负责人说:“现在全国各地玩户外的人都知道这个百公里活动,他们中的很多人第一次来深圳就是为了要参与这项活动。与他们沟通听到最多的就是对深圳玩户外人的羡慕之情,在家门口就能参与这样一个大型公益活动是值得炫耀的。十五年来我们不易,但是能够提供这样的平台,让热爱这项运动的人,或者想要加入到这项运动中的人能够‘动起来’,并且能够通过这个活动宣扬美丽深圳,是组织者最为骄傲的。”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2015深圳百公里采用NFC电子标签签到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