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iPhone6,5.5吋1080P大屏 NFC通讯?

NFC资讯 小天 3680浏览 0评论

内部开发代号为iPhone Air的iPhone6,注定要再次引爆2014年的手机市场。惊艳的6mm厚度、5.5英寸1080P大屏、NFC特性都将令市场为之疯狂。喜欢苹果产品的朋友一定要捂紧口袋,等待今秋iPhone6的惊艳亮相。

iPhone air

5.5吋1080P大屏

DisplaySearch公司发布了2014年显示屏技术预测报告,其中涵盖了iPhone 6、iWatch 和平板领域的屏幕发展。在报告中指出至少两款iPhone 6问世,其中高端版本将会使用分辨率为1,920×1,080的5.5英寸屏幕,而面板的技术则同iPhone 5S一样基于LTPS LCD(低温多晶硅LCD)。

投资机构 Cantor Fitzgerald 旗下分析师 Brian White 在近日发表的一份投资者报告中称,根据他对苹果产业链进行的调查,苹果今年很可能会推出两款尺寸不同的大屏 iPhone,一款屏幕尺寸为 4.7 英寸,另一款则是 5.5 英寸。

Brian White得到的消息修正了此前的传闻,但超5英寸的大屏iPhone似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不论是从市场的需求、成熟度还是苹果自身的利润考量,大屏iPhone已经显得并不突兀,即便是违背了前CEO乔布斯的理念。 IDC于上个月发布的报告称,在全球的所有智能手机出货量当中,有将近 1/5 是大屏产品。苹果显然还没有产品在这个领域参与竞争。

NFC进场通讯终于要来了

苹果最近获批了两项与NFC技术有关的新专利,这似乎表明它已经决定将这项技术应用到它的iOS设备中。现在,几乎每一款重要的智能手机都配备了NFC技术,只是苹果迟迟还未出手。去年,苹果推出的iPhone 5s最终还是没有配备NFC技术,它在iOS 7中增加了一项名为AirDrop的新功能,后者与NFC的功能很相似。
从最近获批的新专利来看,苹果对NFC技术能够为iOS用户提供的功能还是非常感兴趣的,比如NFC可以让用户轻松地向好友和家人馈送应用、音乐和电影等媒体礼品。这至少说明苹果已经对NFC技术产生了足够的兴趣,让它开始考虑将NFC技术整合到iOS生态系统之中。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iPhone6,5.5吋1080P大屏 NFC通讯?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