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一句话了解小米5手环更新了啥

未分类 小天 4220浏览

一句话了解更新了啥?

屏幕尺寸大了一点点,充电改磁吸更方便,加入银联闪付,传感器精度提升

6月11日发布小米手环5支持压力监测,还支持打乒乓球、网球、篮球、划船机、瑜伽、跳绳等运动模式,当然移动支付也必不可少。
小米手环5的四大新特性:
更强大动态大屏,增大20%能看更多信息;
还有千呼万唤的磁吸充电,从此不再频繁拆装米粒,咔哒一下一步即充。
多功能NFC这次把智能手表的银联闪付带到手环里。
还有高精度传感器的加持,心率睡眠/压力/呼吸健康数据全面升级。
另外,小米手环5还支持11种专业运动模式,全新女性健康模式,远程遥控拍照等。
据了解,此前爆料显示,小米手环5将首次支持控制手机拍照,除此之外,还将新增5种运动模式:瑜伽,椭圆机,划船机,跳绳和室内自行车,这也让其运动模式总数增加至11个。且小米手环5将支持通过SpO2(血氧饱和度)测量来增强心率追踪,其它健康功能将包括月经周期跟踪等。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一句话了解小米5手环更新了啥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