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不用离开餐桌就能付款,Applebee’s餐厅将配置十万台NFC平板电脑

NFC资讯 小天 4808浏览 0评论

Applebee’s-NFC

美国休闲餐饮连锁餐厅Applebee’s将在1,800家分店安置十万台带NFC功能的餐桌平板电脑,计划今年年底前每张桌子和大部分吧台都配置该设备。

顾客可使用该NFC设备点餐、结账或玩游戏。该公司表示,采用NFC技术,该设备可以“使用手机钱包功能和手机互动等等”。

早前,Applebee’s曾就该设备进行过一项试行,结果表明该设备大大减少了交易时间,为顾客提供“更好的全面体验”。目前该公司计划将NFC技术引进到另一家连锁餐厅Ihop。

接下来的18个月,该设备将逐渐添加各种功能,包括视频、音乐播放、游戏、Applebee’s Facebook主页互动、分享、礼品卡销售等功能。

Applebee’s董事长Mike Archer表示:“一开始,我们的目的是让客人可以随时选择各种方式结账。在两年的试行后,我们觉得可以为客人提供的远不止如此。该设备除了为顾客提供交易,还提供娱乐、社交媒体等更多功能。”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不用离开餐桌就能付款,Applebee’s餐厅将配置十万台NFC平板电脑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